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领导龙晔君、胡艳霞、冯敏、张霖,党委委员潘宏雨、包兴祜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研讨学习,院长梅杨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高等职业学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

                                                                  梅杨主持会议并讲话

梅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省高等职业学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的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要发挥理论学习的“头雁效应”,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学院往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办供稿)

上一条:​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青马工程“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启动仪式暨2021开班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