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郑州校区)第十期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29日经过共32个学时的集中培训,“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郑州校区)第十期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党总支、学校党委对举办培训班非常重视。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世峰,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副院长龙晔君,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贺子杏主任,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郑州校区)学生处主任王培。大会由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郑州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办主任杨永利主持。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世峰、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副院长龙晔君分别作开班讲话。

本期培训学员共51人。学生学员包括河南理工大学在校高职生、校本部中专生。在时间安排上,充分利用下午学生第二节下课以后的时间和晚自习进行。在培训方式上,采取了专人专题授课与录像专题讲座(中央党校教授张晓燕)相结合、课堂认真听课与课后集中讨论相结合、课堂作业与最后试卷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期培训班上,学校领导、党办主任、系总支书记分别登台授课,保证了培训效果。

经过党课培训,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党的组织原则、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对党的理论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但也有个别学员存在组织观念淡薄、自律性差的现象。

10月29日下午培训圆满结束,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

(党办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