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焦爱萍、校长梅杨,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

焦爱萍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现状、愿景及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等情况。她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共谋发展。许琰对我校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组织建设、合作办学、专业群建设、科研与技术服务等方面情况,期待双方能够深入合作交流,并希望我校能够进一步发挥“地矿品牌”资源优势,打造特色亮点,学校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会后,许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地矿文化馆等实训场馆。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菅浩然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秦剑臣一行莅临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