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秦剑臣一行莅临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发布人: 来源:校办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3月9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秦剑臣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长梅杨、副校长张霖、校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秦剑臣一行对我校医务室、健康驿站、地矿文化馆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校疫情防控“乙类乙管”后的管理模式、传染病防治、校园安防、风险预警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听完汇报后,秦剑臣对近期我校安全稳定、健康驿站、校园文化等相关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了校园和谐安宁。

梅杨表示将继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对校园安全常抓不懈,扎实做好每项管理工作,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上一条: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关爱女性 共筑健康”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