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焦爱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焦爱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群工作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焦爱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群工作党支部党员同志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党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俊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焦爱萍和支部党员同志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求作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检视自身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思路举措,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焦爱萍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效果,强调指出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会是促进党员学习、提高党员素质、促使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措施,并对党群工作党支部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永葆“忠心”,在把牢政治方向上做先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二要不忘“初心”,在落实根本任务上做先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和高校党建的系列重要论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如一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持之以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党中央决策部署的积极实践者。三要坚守“公心”,在勇于担当实干上做先锋。要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自觉把部门工作放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上;把对党忠诚化为行动自觉,把凡事讲政治的鲜亮底色体现在内涵建设提升、机制模式创新、规章制度健全等各项硬任务上;激发敢于担当的精气神,锤炼善于担当的真本领,用担当和实干书写攻坚克难的精彩答卷。四要常怀“戒心”,在加强廉洁自律上做先锋。切实抓好组织生活会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加强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纪律约束,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焦爱萍和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学校领导热议全国“两会” 下一条:我校深入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