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网站首页|党办简介|通知公告|党委发文|党务公开|规章制度|党建工作|党史博览|法规制度|信访举报
关于开展民族教育和民族团... 04-15
关于成立中共河南地矿职业... 04-15
关于印发2019年工作要点的... 04-1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联系电话:0371-56189088
地址:郑州市白沙园区郑开大道
与永继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制度建设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社团建设工作室启动暨部署工作会议
2020-09-19 15:13  

为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教育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委员会下发《关于加强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建设的实施意见》(豫宣通(2020)26号)的文件精神,我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关于加强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建设的实施方案》,积极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建设工作。

2020年9月18日下午,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社团建设工作室启动暨部署工作会议在218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龙晔君,宣传部部长杨永利、学生处主任王培、团委副书记胡晓光、德育系党支部书记陈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宣传部部长杨永利根据文件精神传达了该社团的特殊性、重要性,并对社团发展的组织保障、孵化培育、激励机制、责任分工进行部署。

副院长龙晔君指出,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载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我院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于课堂教学当中。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努力培养造就出一批有理想、能干事、肯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学习、研究、传播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大学生光荣的、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坚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充分发挥大学生的朝气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马克思主义熏陶下涨知识、增才干,造就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统筹各类资源,保障社团发展工作顺利推进,努力打造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品牌。

(党办供稿)

关闭窗口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